近來多咗利用在家抗疫嘅空餘時間一展廚藝;但煮嘅次數越多,要處理嘅廚餘亦相應增多……

小編特別向大家推薦InSinkErator®食物廚餘處理器。廚餘直接經廚餘處理器打碎沖走,避免產生難聞氣味及滋生細菌,減少害蟲滋擾;而廚餘處理器能即時又衛生地處理食物廚餘,減少使用垃圾袋,既慳時、慳錢又環保,實在一舉多得。

InSinkErator®是美國著名品牌,是食物廚餘處理器的全球領導者、生産商及發明者。自1927年其創辦人約翰. 漢默斯發明第一部食物廚餘處理器開始至今,已有90多年歷史,每日生產量達20,000台,數量驚人。

InSinkErator®食物廚餘處理器均由美國製造,原裝進口。備有不同馬力和研磨能力,配合不同家庭需要。各型號均採用無刀片設計及備有超負荷保護,安全可靠;內置氣動開關,方便操作。此外,食物廚餘處理器體積細小,並配備Quick-LockTM安裝系統,能輕易安裝在鋅盤下方,慳位之餘,亦為處理家居廚餘的簡易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