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曾否遇過......辛勞過後,想冲調一杯心愛飲料卻無熱水可用? 又或在夜深時想煮麵充飢,卻要等待水滾? 作為現代繁忙的都市人,面對這些即時需要,可考慮安裝提供即熱式淨水的系統設備。即熱式淨水系統的好處除省卻等待傳統電水壺煲水所需的時間,可即時為各種廚房任務:如煮食、沖調飲品、甚至清潔消毒提供高質量的過濾潔淨熱水;而且因為即熱式淨水系統的電熱水箱及濾水器都是安裝於鋅盤下,不會秏費有限的廚房枱面空間,這對寸金尺土的香港現代家庭來說亦很重要。

選擇即熱式淨水系統時,應考慮品牌歷史及通過飲用水安全方面的國際標準測試,更有信心保證。小編誠意推介來自美國的InSinkErator® 即熱式淨水系統,品牌以生產廚餘處理器起家,也是即熱式淨水系統的主要生産商之一。InSinkErator®  NeoTankTM內置精確温度調節系統,配以觸碰式電子顯示介面,讓您輕易便可將水温設定於88oC-98oC之間;內膽採用316L不銹鋼材製造,加強了産品的耐用性及操作寧静度,內部結構及絕緣設計可以在待機模式下為現代家居提供節能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