濾水器是廚房不可或缺的裝置,市面上大多數的濾水產品都要佔用廚房枱面空間安置水機,甚或要在枱面鑽窿以安裝獨立飲水龍頭,不但佔用空間,而且影響外觀。【Grohe Blue Pure二合一濾水廚房龍頭+3M AP2-405G濾水系統】正好解決以上問題。

德國潔具品牌GROHE研發的Blue Pure二合一濾水廚房龍頭,能直接沿用舊有廚房龍頭位置,無需額外鑽孔安裝獨立淨水龍頭,德國GROHE研發的Blue Pure二合一濾水廚房龍頭,採用嶄新「管中管」設計,過濾水及原來水分別由兩條內置的獨立管道輸送,安全衛生。輸水管道由食用級複合物料製造,不含任何金屬,保障食水安全。GROHE SilkMove® 技術利用特製陶瓷芯令移動手柄時,如絲般流暢感可維持長達20年。GROHE Star Light® 技術令龍頭表面更平滑光亮,電鍍表層不易褪色,觸感更佳。

而3M AP2-405G濾水系統是根據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標準第42及53標準進行測試,安全可靠。其過濾精密度為 0.5微米,有效過濾重金屬鉛及鐵鏽、沉積物、氯氣、異味、隱孢子蟲及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如苯、二氯苯、毒殺芬)。3M AP2-405G濾水系統體積細小只有26.3cm高,有效過濾水量達4,000公升,性價比高。

GROHE 與3M均為所屬業界的頂尖品牌,大家更有信心。